㊢YUMMY YUMMY–《草莓篇》㊢

最近阅览网友的部落格时发现好多漂亮的小物。。。
网友说喜欢的,就要把它收集起来。。。
我喜欢的
就是。。。
吃!!
网友琪说“要记得这里是你的空间”,喜欢放什么就放。。。
所以尔后我就会积极地搜集罗列我的小食。。。
以后吃不到的时候也可以小小缅怀一下嘛。。。
 
 
《草莓篇》
最新一期的普知(中国版读者文摘)报道说80年代曾经风靡一时的草莓娃娃变脸了。。。
新版的草莓娃娃脸上没有可爱的小雀斑,披着一头粉红色长发,时尚度大增。。。
但我还是喜欢原来那可爱100%的草莓娃娃(strawberry shortcake)
 
 
 
一直很爱很爱草莓
淋上炼乳的草莓,像是戴了白色雪帽一样的可爱。。
冬天里这甜甜的滋味,很幸福。。。
 
 
记得大学时住我隔壁的双胞胎姐妹,
每次情绪低落的时候都会邀我去吃甜品。。。
甜食无疑是最顶级的食疗,心情真的会好很多。。。
爱上甜食,或许在更早之前。。。
最近的新欢是这个。。。
 
 
奶油草莓冰淇淋。。。
外面是鲜嫩欲滴的草莓,里面镶满冰凉可口的冰淇淋,
封口处再淋上一层乳白色的炼乳。。。
 
 
每一颗都是独立包装的
像是雪地里的精灵
粉嫩得可爱
 
 
水果和雪糕的绝佳搭配,美滋滋的。。。
  仿佛闻到了幸福的味道
 

评论 (28)

此条目发表在pixieの美食志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8 Responses to ㊢YUMMY YUMMY–《草莓篇》㊢

  1. pixie说道:

    .cindy,我都是直接冲水,然后用盐水浸15分钟就吃了。。。无所谓,大菌吃小菌嘛。。。

  2. d3c3mb3r说道:

    我以前吃,但现在不很喜欢。哈哈

  3. pixie说道:

    只能说青菜萝卜各有所好咯~

留下评论